新闻热线:010-63691890 投稿邮箱:cehsds@126.com

德州市企业信用建设调研组赴旭日副食品调研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林晓、记者高杨报道  9月25日,山东省德州市企业信用建设调研组赴德州市首届十佳诚信之星单位、德州市信用协会副会长单位德州市旭日副食品有限公司调研。山东诚信文化和绿色发展主题系列电影总策划总制片人、德州市发展改革委二级调研员高洪玉,德州市发展改革委信用管理科科长李佳林,德州市信用协会会长付海星,监事刘挥进,副会长荣振国、张丁森、张翼、贺振岭、范勇,秘书长潘晓泉参加调研活动。

1

当天,调研组参观旭日副食品产品展区、党建文化室,观看旭日诚信宣传片,深入了解旭日诚信建设情况及企业发展史。德州市旭日副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多年来,董事长李洪胜牢牢坚持“诚信为本,以德经商”理念,把曾经一个普普通通的副食批发部,发展到如今拥有两个法人公司、四家注资股份、六枚注册商标,链接生产、营销、直供、电商为一体的酒业综合服务体。

早在2008年,旭日公司就制定了员工诚信守则,成为德州市较早拥有企业员工诚信守则的企业。作为当地主要名酒经销商,旭日销售的每一瓶酒都有“身份证”,以确保酒水品质。除了做到诚信经营之外,旭日还在党建、企业文化、爱心公益事业方面成绩卓著,已连续18届主办德州青年集体婚礼,接连16年联合团市委开展希望工程圆梦大学活动,多年来旭日公司先后资助180名大学生、700多名小学生,为200多名抗击疫情前线和社区工作人员送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德州人乐善好施、扶贫济困的厚重品德,旭日及董事长李洪胜也多次获得国家、省市多项荣誉。

调研组一致认为,旭日凭借“诚信为本,以德经商”,早已成为德州消费行业的旗帜和标杆,董事长李洪胜的诚信敬业理念、旭日多年来的发展史,代表了德州老一代企业家的奋斗史,并在新时代不断焕发出新活力,让老牌企业持续生机勃勃,希望旭日持续保持诚信品牌形象,带动更多的企业守信经营、回报社会,以实际行动,不断擦亮“诚信德州”的城市品牌。

发展改革·区域聚焦

济南历下:全力开辟“新赛道”,培育新质生产力
德州市诚信文化建设团队调研市水利局津期店闸管所
“新三驾马车”齐发力 济宁兖州经济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
山东昌乐发改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济南市党政代表团到重庆武隆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山东昌乐发改局开展“党员做先锋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周乃翔主持召开山东省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山东东平发改局精准策划全力争取,助力人才项目创新发展

绿色能源

首家山东省能源工匠学院在济成立,为能源强省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山东省能源工会举办劳模工匠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绿色 创新 融合 发展” 新型电力系统创新发展大会暨创新成果发布会在济隆重召开
山东东平县发展和改革局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电网安全
破解充电“五难题” 山东枣庄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以“新”赋能新质生产力,大唐山东发电公司首季旗开得胜
山东泗水:“双轮驱动”趟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新路子”
山东日照:“早、简、快、好”全力保障重大项目用电

齐鲁粮油

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泰安调研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烟台市牟平区:管好用好专项资金,促进区粮食事业更好发展
“齐鲁粮油”走进肥城桃花节暨山东煎饼拼食展成功举办
山东平阴县发改局开展2024年夏粮产购调查工作
2023年山东粮食总产量达1131亿斤,连续3年超1100亿斤
山东成品粮储备库存超24万吨,设立应急加工企业316家
潍坊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
济南召开全市粮食工作会议,排部署2024年粮食重点工作

价格调控·价格服务

山东金乡发改局召开涉刑事案件价格认定工作培训会议
日照市发改委开展五一节前市场价格巡查工作
日照市岚山区发改局:“三招”做好“五一”期间价格监测工作
济南开展“五一”节前市场价格监测巡查工作
潍坊市价格认证中心“五一”节前开展民生商品市场巡视工作
山东东平发改局组织开展五一前旅游市场价格巡查工作
山东鸿瑞价格评估:提升竞争力吸引力,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山东寿光:多举措做好五一劳动节暨菜博会期间价格监测工作

价格监测

发展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