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10-63691890 投稿邮箱:cehsds@126.com

蓝谷之光影视发展中心首部电影《无极双雄》定于即墨拍摄

中国发展网 记者殷晓旭报道 元旦刚过,青岛市即墨区蓝谷之光影视发展中心主推拍摄的第一部网络电影《无极双雄》便取得了进一步合作成果,拍摄主场地将定于青岛市即墨区。

青岛市即墨区蓝谷之光影视发展中心的原名为“青岛蓝谷影视发展中心”,英文译名为Oceantec Valley Light Film And Television Development Center Of Qingdao Jimo ,缩写为OVLFATDCOQJ,登记机关为青岛市即墨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管理机关为青岛市即墨区民政局,业务主管单位则是青岛市即墨区文化和旅游局,该中心的单位性质是利用非国有资产自愿举办的从事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的社会组织。

据该中心主任、《无极双雄》出品人刘明介绍,中心业务范围多样:影视行业交流、影视产业政策宣传、影视法规信息咨询、组织开发影视作品创作、推广举办影视行业展览展示活动、规范和建立良好的影视行业制作经营秩序等。

谈到中心的宗旨,刘明告诉记者,该中心旨在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搭建平台、资源共享,推进青岛市即墨区的影视文化发展,促进青岛市即墨区的影视产业交流,实现青岛市即墨区的影视文化发展和影视产业发展共赢。

《无极双雄》:改编自功夫小说《我是新青年》

据了解,网络电影《无极双雄》(曾用名:无极双龙)是根据山东90后作家李长鹏的功夫小说《我是新青年》改编,拍摄备案号为G33039382011201。

除了写作,陆续著作小说《毕业照》《我是新青年》《书生下山》《书生下山2:风云再起》《做最好的自己》外,李长鹏还是第十届香港国际武术节双节棍比赛冠军,经过5年时间的酝酿,2017年3月,他网络发表了由真人真事改编的功夫小说《我是新青年》。

出品方:中心理事主任单位

《无极双雄》由蓝谷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出品,该公司是青岛市即墨区蓝谷之光影视发展中心的理事主任单位,成立于2020年5月,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是一家全产业链布局、专注打造优质文娱内容的影视传媒公司。 

日前,该公司还取得了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编号为:(鲁)字第1664号。

片团队:光年映画

光年映画成立于2018年,以影视宣发起家,擅长分账内容研发,短短2年来公司屡屡创下佳绩。光年映画创始人王涵出任《无极双雄》总制片人,她是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本科、网络电影领军人物,担任北京国际电影节网络单元嘉宾、上海国际电影节网络单元论坛嘉宾、亚洲新媒体电影节嘉宾,作品有网剧《总裁在上》《画师》、网络电影《大风水师》《我的老婆未成年》《痞子兵王之特种使命》《猎灵师》《巨鳄》《大幻术师》《外星人事件》《酒剑》等。

影片精神内核:正能量、大情怀

蓝谷影视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石淑娟告诉记者,《无极双雄》时长90分钟,题材风格与原著网络小说《我是新青年》一脉相承,热血、动作、励志,主角为一对正义之士的双生子,因阴差阳错站到了命运天平的两端,在面对命运无情的考验时,男主陈浩扬始终没有放弃对善的坚持,始终坚持老聋子教导的家训。哪怕被众人误解,也坚持习武是为了弘扬正义,为了强身健体,而不是用于猖狂的理念。即使被命运抛弃,陈浩扬也没放弃对身世的寻找。为了找到亲生父亲,陈浩扬立下志愿成为世界武术大赛冠军,弘扬陈家无极刀法。

至于何时何地开机,青岛市即墨区蓝谷之光影视发展中心主任刘明表示,《无极双雄》计划在7月开机,拍摄主场地将放在青岛市即墨区,旨在希望能促进当地的文化和旅游产业的发展。

发展改革·区域聚焦

济南市发展改革委紧急部署央行技术改造再贷款项目申报工作
山东省鄄城县发改局开展2024年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
泰安市发改委主要负责同志到市委党校作专题辅导报告
山东省青州市扎实推动城镇化建设省级试点
山东禹城:用绿色低碳铺就高质量发展底色
山东博兴:在高质量发展中推动共同富裕
山东东平:多措并举推动创业投资高质量发展
山东金乡:扶稳项目方向舵,筑牢投资压舱石

绿色能源

山东东平县发展和改革局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电网安全
破解充电“五难题” 山东枣庄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以“新”赋能新质生产力,大唐山东发电公司首季旗开得胜
山东泗水:“双轮驱动”趟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新路子”
山东日照:“早、简、快、好”全力保障重大项目用电
山东临沂:建成投运全市首个建筑光伏一体化项目
山东平阴县发改局消除电力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山东商河县发改局开展一季度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工作

齐鲁粮油

烟台市牟平区:管好用好专项资金,促进区粮食事业更好发展
“齐鲁粮油”走进肥城桃花节暨山东煎饼拼食展成功举办
山东平阴县发改局开展2024年夏粮产购调查工作
2023年山东粮食总产量达1131亿斤,连续3年超1100亿斤
山东成品粮储备库存超24万吨,设立应急加工企业316家
潍坊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
济南召开全市粮食工作会议,排部署2024年粮食重点工作
烟台市牟平区发改局开展粮食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价格调控·价格服务

山东东平发改局组织开展五一前旅游市场价格巡查工作
山东鸿瑞价格评估:提升竞争力吸引力,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山东寿光:多举措做好五一劳动节暨菜博会期间价格监测工作
济南市长清区3月份市场主要农副产品价格总体稳中有降
上周日照蔬果市场价格稳中有降
4月15日青岛重要民生商品销售平稳,价格稳定
山东鲁伟保险公估:坚守本心,争做行业模范践行者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调研德州市畜禽养殖情况

价格监测

发展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