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10-63691890 投稿邮箱:cehsds@126.com

山东鸿瑞价格评估:提升竞争力吸引力,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山东鸿瑞价格评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2月27日,注册资本壹仟万元,在寿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经国家有关部门认证批准,取得价格评估机构综合涉诉讼类资质证书,中国价格协会、山东省价格协会颁发价格评估机构登记证书,是中国价格协会、山东省价格协会会员单位,入围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人民法院委托鉴定系统,同时接受社会单位委托鉴定评估业务,入围潍坊仲裁委、律师事务所等社会团体,并获评山东省价格协会2023年度“价格鉴证评估资信等级名单”(AA级)。

1

公司汇集了一批具有自身经验丰富的专业人才及高素质的专家队伍,让专业化于行,集萃行业人才,聚合磅礴之力,在自我探索中不断突破新的边界,开辟了一条具有鸿瑞特色的自主创新之路。“多年来,我们培养了一大批专业胜任能力强、职业道德素质高的专业人员队伍,拥有注册价格鉴证师、二手车鉴定评估师、保险公估从业人员及其它方面具有中高级职称的专业人才团队。”据山东鸿瑞价格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韩洪云介绍,公司始终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和执业道德准则,坚持“质量第一,诚信至上”的经营方针,坚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现已发展成为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要求、技术力量雄厚、内部管理制度健全、社会信誉良好、是具有一流执业质量和服务水平的社会机构。

山东鸿瑞价格评估的机构类别及执业资质范围是:山东鸿瑞是具有综合涉诉讼单位,从事在生产经营、合同签订、抵押质押、理赔索赔、物品拍卖、资产评估、财产分割、工程审价、工程造价、清产核资、经济纠纷、法律诉讼、司法鉴定公证中所涉及的土地、房地产、资源性资产、应税物、事故车辆损失及停运损失、有形资产、无形资产等各类标的价格评估以及当事人委托的综合涉诉讼财物价格评估等业务。在发展过程中,公司凭借着专业的水准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与高度信任,如今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到山东各地,同时积极拓展省外市场,聚焦客户要求,积极推动服务创新,坚守承诺,不断追求完美。

经过多年耕耘以及行业培训,相关法律法规宣讲活动,山东鸿瑞价格评估积极推动了价格鉴定评估行业的发展。比如:秉承着“注重原则鼓励创新,严格自律遵守法规”的宗旨,多次组织人员参与社会性公益活动,经常组织员工远赴北京、济南、青岛、江苏、河南、上海等地学习、实地案例交流,增加团队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信任,增强员工的归属感以及成就感;通过组织交流活动,培养了员工的良好工作习惯和高效的执行力,进一步提升了个人价值以及战胜困难的决心,同时学习同等行业先进的理念和管理方式,全力打造自己的文化品牌,在同行业中不断提高知名度和价值观,从而提升竞争力和吸引力,推动价格鉴定评估行业健康发展。“总有一种行业力量不断激励着我们,让我们在不断的磨炼中砥砺前行。”韩洪云感慨道。目前,公司在同类业界排名位列前茅,资产实力雄厚,年鉴定标的额将近伍仟万。一个个坚定的员工身影,共同铸就了公司的发展框架,他们是强国征途努力奔跑的答卷人,也是初心不改争日抢时的追梦人,更是创新求索永无止境的前行者。

凭借过硬的专业能力,山东鸿瑞价格评估努力服务于社会。公司目前已完成的业务主要包括:大棚遮荫损失鉴定案件、房屋漏水损失案件、庄园种业代育的嫁接西红柿种苗单价评估案件、重型半挂车车辆损失营运损失价值评估案件、养殖场鸡棚养鸡设备因火灾造成的损失价值及经营损失评估案件、STEAM平台上的反恐精英全球攻势游戏两套饰品价值评估案件、涉案不动产占用费价格鉴定案件、污水处理设备设施及房屋及树木等地上附着物价值评估案件、中国石化加油站年租赁费价格评估案件、国道苗木损失价值评估案件、景区周边每亩土地的承包价格评估案件、绿化工程成本价值及绿化工程竣工后期每年管护费用价值评估案件、名牌包的维修费及贬值损失价值评估案件、泡沫箱生产线机器设备等安装拆除(损耗)吊装搬运损失价值评估案件、医院所属资产价值评估案件、鱼塘因交通事故造成的鱼虾污染损失价值评估案件、办公楼已安装部分中央空调安装工程价值评估案件、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油品泄漏污染)鉴定案件、涉案架杆价值评估案件、因交通事故造成所载货物的损失价值评估案件、村庄拆迁房屋评估案件等代表性案件。

韩洪云表示,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应的法律法规和专业领域的技术标准以及相应的技术规范客观公正高效的完成各级人民法院和当事人委托的综合涉诉讼事项,秉承着“专业、诚信、权威、公正、客观、理性”的工作理念,以高标准、严要求的职业操守和卓越的创新精神,采用先进的管理方式,全力打造文化品牌,努力提高公司知名度和价值,从而提升在市场中的竞争力和吸引力,推动价格鉴定评估行业向多维度、多角度、多广度的方向发展,坚持服务于民、回报社会。(韩芳、尹明波)

发展改革·区域聚焦

济南历下:全力开辟“新赛道”,培育新质生产力
德州市诚信文化建设团队调研市水利局津期店闸管所
“新三驾马车”齐发力 济宁兖州经济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
山东昌乐发改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集中宣传活动
济南市党政代表团到重庆武隆考察对接东西部协作工作
山东昌乐发改局开展“党员做先锋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
周乃翔主持召开山东省对口支援和东西部协作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山东东平发改局精准策划全力争取,助力人才项目创新发展

绿色能源

首家山东省能源工匠学院在济成立,为能源强省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山东省能源工会举办劳模工匠进校园主题宣讲活动
“绿色 创新 融合 发展” 新型电力系统创新发展大会暨创新成果发布会在济隆重召开
山东东平县发展和改革局扎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电网安全
破解充电“五难题” 山东枣庄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以“新”赋能新质生产力,大唐山东发电公司首季旗开得胜
山东泗水:“双轮驱动”趟出新能源汽车充电桩建设“新路子”
山东日照:“早、简、快、好”全力保障重大项目用电

齐鲁粮油

山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来泰安调研粮食应急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烟台市牟平区:管好用好专项资金,促进区粮食事业更好发展
“齐鲁粮油”走进肥城桃花节暨山东煎饼拼食展成功举办
山东平阴县发改局开展2024年夏粮产购调查工作
2023年山东粮食总产量达1131亿斤,连续3年超1100亿斤
山东成品粮储备库存超24万吨,设立应急加工企业316家
潍坊市发改委组织召开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
济南召开全市粮食工作会议,排部署2024年粮食重点工作

价格调控·价格服务

山东金乡发改局召开涉刑事案件价格认定工作培训会议
日照市发改委开展五一节前市场价格巡查工作
日照市岚山区发改局:“三招”做好“五一”期间价格监测工作
济南开展“五一”节前市场价格监测巡查工作
潍坊市价格认证中心“五一”节前开展民生商品市场巡视工作
山东东平发改局组织开展五一前旅游市场价格巡查工作
山东鸿瑞价格评估:提升竞争力吸引力,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山东寿光:多举措做好五一劳动节暨菜博会期间价格监测工作

价格监测

发展视觉